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2021年元旦致辞
  时光飞逝,春秋成真。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山西院领导班子和不懈奋斗的全体职工,向始终关心支持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发展的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客户业主、社会各界以及为山西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同仁们,向奋战在项目、外业一线及不同岗位上的同事们,向为山西院发展做出过贡献并一贯关注山西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和默默支持理解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共同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肆虐。我们在党中央和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科学防疫,有序发展,整体转型升级有序有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十三五”收官之际,山西院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通过这一年,我们承载着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收获,被追日赶月的速度和激情所感动,与山西院的希望和梦想携手前进。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山西院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2021年的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中央和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内外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聚焦市场、管理、创新,全面对标对表,用速度、厚度、深度、温度充分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
  同志们,幸福来自奋斗!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21年启航,让我们插上腾飞的翅膀,带着开拓每一座山的开拓意识,带着滚石上山的战斗精神,带着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要忘记自己的主动心态,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新的辉煌,确保实现“十四五”的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