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规划设计集团网站:中国能建山西院10篇技术论文获山西省勘察设计行业论文大赛奖
  10月20日,2020年度山西省勘察设计行业论文大赛评选结果公布,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获得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优秀奖2篇。
  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论文220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1篇,二等奖43篇,三等奖65篇,优秀奖45篇。其中,山西院报送的《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变电站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数据转换程序在变电站三维协同设计中的应用》论文获一等奖;《采空区架空输电线路防护大板基础造价研究》《“X”型交叉主变构架支撑设计技术工程应用研究》论文获二等奖;《变电站电缆敷设三维设计应用》《MIDAS关于变电架构的结构分析》《一种特征相角关系调谐法在配电网对地参数测量中的应用》《一种新型的风机基础模板设计》论文获三等奖;《容量费的收取对风电清洁供热电锅炉选型的影响》《某火力发电厂节能设计的得与失》论文获优秀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