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规划设计集团网站:中国能建山西平定100兆瓦风电总承包项目顺利并网
  10月11日1时48分,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投资、山西院总承包、山西电建承建的中国能建山西平定10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机组成功并网发电,项目开始进入风机动态调试的高峰期。山西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平亲临现场指导并网工作,与现场工作人人员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0月9日始,项目部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在山西省国网公司的调度指挥下,风电场各参建单位及运维单位的密切配合、坚守岗位、连续奋战,10月10日10时10分,风电场倒送电一次成功,10月11日1时48分首台风机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项目建设期间,总承包项目部认真履行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合理、精心安排各项工作,克服严寒、疫情、“风机抢装潮”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对项目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严格执行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责任制度,严格把控设计、采购、施工等环节,充分发扬 “热忱、严谨、笃行、担当”的工作作风和“诚信守约、追求卓越”的客户服务观,为本工程能够顺利投产做出了卓越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