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客户反馈
中国能建山西院收到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设计的赣州西500千伏变电站工程正式投运。12月18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向山西院电网公司发来感谢信,对电网公司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设计团队优质的设计服务和现场服务。

  信中指出,山西院电网公司选派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技术人员长期驻守工程一线,优质高效地解决现场问题,为工程顺利投运争取了宝贵时间。项目建设中,项目设计团队克服地域差异、高抗搬迁等带来的技术困难,以高质量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了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为支援江西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山西院电网公司将继续在竣工图交付、工程创优等方面给予业主积极的配合和支持,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创造良好条件,也为和江西电力公司今后继续友好合作奠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