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的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第二标段并网成功
  
  12月24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总承包的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第二标段工程高质量如期并网发电。
  该工程装机容量134兆瓦,占地面积4216.8公顷,是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六个标段中施工进度最快和并网容量最大的标段。自8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山西院总承包项目部科学组织、统筹规划,调动优势资源,攻坚克难,连续奋战,克服场地移交滞后、雨雪季施工、村民阻工等不利因素,全力以赴保证各工程节点如期高质量实现。
  中电朝阳5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示范项目装机容量500兆瓦,是国家首批光伏平价上网试点项目,且单体容量最大。该项目位于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占地面积约2.2万亩,投运后每年可节约煤炭消耗近4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7万吨,具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