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广东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新力到盂县风电项目现场检查调研
  11月20日,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新力一行到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总承包的盂县西烟镇风力发电项目现场检查调研,山西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平陪同现场检查。
  该项目作为山西粤电能源有限公司首个风电项目,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粤电能源有限公司等领导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王新平对杨新力一行表示欢迎,一同在工程现场调研,并在现场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了项目进展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汇报。王新平表示,山西院将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的风电项目设计技术和资源整合等核心优势,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执行,希望与广东能源集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杨新力介绍了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的整体情况,对山西院在推进盂县西烟镇风电项目执行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广东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山西粤电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勤城、山西粤电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仇祖得、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副总经理苏永红,山西院总承包项目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